close

從來沒有想過會有現在的情形。

兩年前,第一次遇到,曾經想過,他是個不錯的人選,年紀看起來相當,一問之下,是相當,相當的年輕。

兩年後,第二次見面,見面前是有那麼一點期待再見到這個人,兩年過了,他現在是什麼樣子呢?

 

還有一點點的記憶,第一次見的那次,後來幾個同事一起吃飯,我心裡也是高興的,他一起來了。又或者是因為他會去,我以我跟著去了?

後來他EMAIL了那次出差大家一起拍的照片,好像吧!我也忘了印象中有這麼一回事,但也就只有這樣了。也許有幾封簡單的business email,其他的我們都沒有繼續再聯絡。

 

那天又見面,在台北辦公室的會議室,前一天我知道他要來開會,有點驚訝或是驚喜,很久不見了。

隔天我穿了有蝴蝶結的可愛粉紅色上衣,藍色小圓點的短裙。雖然平常也是這樣打扮,但是我承認,那天有特別想了一下,因為要跟他碰面開會,所以換上了可愛的粉色白蝴蝶結跟藍色圓點。

因為要幫忙Pascal的傳真,我們開始聯絡?

因為我拉著Pascal的袖子撒嬌?

因為我跟他要了Skype,他沒告訴我,反過來要我的,直接加入?

因為我用他的電腦,差點碰到他的手,他避嫌的閃躲?

 

總之我們開始聯絡,頻繁的聯絡,每天聯絡,睡前總要簡訊聊個一個小時。

而他隨時都會出現,imassage、skype、email。有人問我說,他每天三餐都關心妳難道不好?我甜甜笑著,應該不止三餐吧!好像是常常出現,還沒想到就出現了,他讓我覺得他隨時都在我身邊。

他隨時隨地都在飛,每三天就換一個國家,他把所有定好的行程跟班機都給我,很有技巧的,告訴我他的每一個狀況。

告訴我他的女性朋友們,告訴我他的前女友們,告訴我他的每件事情、心情。

那可能是一種測試,喬伊斯跟我說,關於那些前女友們的事情,沒有必要去幫他回憶,他們之間的美好。

我是沒有回應,輕描淡寫地帶過,那不重要,他才是最重要的,他開心才是最重要的,於是我想著變著方法開玩笑,連我自己都放鬆了很多,連我自己都能看淡很多事情。

他每件事情都跟妳說啊!妳一提到他不在香港,妳要去香港住他家,他就趕快跟妳說朋友會去借住的事情,也沒有隱瞞,很怕妳誤會。

每個人都有異性朋友啊!兩性之間不見得一定都是非純友誼的關係。

今天去讓小毛弄頭髮,就如同他說的,要偷吃早就偷吃,不偷吃就不會偷吃,擔心那些都沒有用,看每個人要怎麼看待自己,把自己擺在什麼位置。

 

很開心,每天這樣的聊天很開心,有時間上的壓力,因為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,卻也很充實的被填滿了,一直笑著,兩個人傻傻亂聊,開心地笑著。

我知道要花時間經營兩個人的關係,他想花時間陪我,讓我知道他一直都在,我也想花時間陪他,讓他知道會有人在,他不是一個人那麼孤單寂寞。

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,兩個人的關係會怎麼走,兩個人的相處會怎麼樣,都不知道,也不想去想,不想去假設。

我只想要兩個人都很快樂,現在很快樂,一起的時間都要快樂跟分享,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
真的不是很在乎兩個人的關係是什麼,就只是朋友也好,我想在我能關心你的時候關心你,在你也願意被我關心的時候關心。

上次他搭馬航,真的有把我嚇到,如果他就這樣不見了,我會不會後悔沒有對他好一點,沒有讓他知道他讓我很開心。

 

昨天視訊會議,一個月沒見了,再見面只能視訊。

不是不想見他,面對面看看真人的他,給個朋友之間的擁抱,而是知道這樣飛,真的很累人,他需要休息,不是飛來台灣開一個兩小時的會議,即使可以順便碰面。

會議視訊的他,感覺不太像是每晚一起聊天的那個男人,多了很多嚴肅,看起來很稚嫩。

我真的喜歡的是這個男人嗎?還是每晚聊天的男人?哪個是真的?都是真的,都是他。

不同場合,不同的情況,不同的樣子,就像我嚴肅的樣子,可能也是他沒見過的。 

 

"All I care is you are happy.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then I am happy. " He said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大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lal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